face :: 衝鋒車 :: 曾幾何時說過香港已踏入黑色幽默年代,只有黑色只有幽默才可令人會心微笑,尾段印度式處理可能很多人覺得誇張失實而失控,但我也希望香港會這麼cult而告終,一部黑色都市童話,值得香港人一看
Upload Date:07-13-2015 01:41:41
Viewed:152
default size: [
normal
| full ]
www.fotop.net
q"._."p
Movie
HongKong
衝鋒車
4 (of 4)
曾幾何時說過香港已踏入黑色幽默年代,只有黑色只有幽默才可令人會心微笑,尾段印度式處理可能很多人覺得誇張失實而失控,但我也希望香港會這麼cult而告終,一部黑色都市童話,值得香港人一看
[leave message]
4 (of 4)
www.fotop.net
q"._."p
Movie
HongKong
衝鋒車
0.0174241065979